大家來"聚"一聚吧!這次邀請婚禮時幫了我很多忙的Arene及他的104先生還有熱心又可愛的葉仔小姐一起來"聚聚"因Arene上班在屏東的關係所以我和葉仔先去新開的大立精品百貨公司逛逛其實肚子有點餓了大立精品百貨公司裡的餐廳~每間看起來都好好吃哦!不過...好像都不便宜吶!幾乎都要一張小朋友起跳所以...先買支Haagen-Dazs的抹茶冰淇淋充饑Haagen-Dazs蠻大方的讓我們試吃很多口味...只是單球一支要NT 110還真是有點貴~~~不過粉好吃哦!我和葉仔就先去聚等Arene跟104先生很高興我們是坐在包廂酒店經紀裡二人一鍋~而且可以點鴛鴦鍋哦!所以我和葉仔決定吃一邊昆布鍋一邊麻辣鍋第一次吃沒有"鍋底"的麻辣鍋~還真不習慣吶!先送上來的是一盤二人份的精緻時蔬還有印字的"聚豆腐"~很特別蔬菜一定是先丟原味鍋那邊的啦!麻辣鍋...算香但不麻也不太辣耶!聚的胡麻醬沾肉好好吃哦!聚的大麥豬肉主餐是吃大麥長大的健康豬肉哦!那天吃豬肉覺得好嫩好好吃哦!真的只要涮幾下就好了哦! 偶點的牛豬雙拼主餐剛好可以吃到二種肉質~讚!104先生點的小羔羊主餐肉質也很讚~只是有點小羊騷味啦!不過肉切得很大片~吃酒店經紀起來才爽快吶!聚招待的4鍋就送嫩肩牛小排主餐一盤而且活動快要截止了呢~幸好我們有趕上我們點的手工創意單點綜合手打鮮漿捲-有四種口味~都很好吃也很彈牙哦!蝦仁福袋.山藥玉子燒 雙拼-沒吃~但Arene跟104先生也吃得津津有味吶!百花油條.千層腐皮捲 雙拼服務生要我們煮七分鐘再吃但油條煮七分鐘不是就爛掉了嗎?所以我...煮了4.5分鐘就夾起來吃~還不錯千層腐皮捲裡夾著蒟蒻塊~很特別花生麻糬是104先生點的副食聚的麻糬不是用烤的而是丟入鍋中煮軟再沾芝麻粉吃~看起來就很讚很好吃邊吃邊聊之後很快的酒店經紀就上甜點了精燉桂花赤豆饌裡有紅豆和紫米而且還有香香的桂花味~很精緻也很養生哦!玫瑰銀耳釀也是超級養生好吃的對了~上甜點前還會送上一杯梅子醋(可續)解解膩雖然menu看起來好像很少樣但沒想到吃完也算蠻飽的呢!吃飽飯後大家就聊聊天一起拍拍照想想這一餐也算是聖誕節大餐哦!好笑的是我們都在跟聖誕樹拍照比較口憐的是104先生(號稱尾牙表演最佳"射界"男主角)拍完聖誕樹換我們拍他吶!我們三個女生可是從各個角度狂拍他哦!我想...104先生你有沒有打算出道算了呀~葉仔給我們偷拍的照片很好笑吧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01aezo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